伙房的事務已大致上手
兩名伙房老兵也已經撒手休退
除了每天早上四五點多就得起床
煎煮炒炸 紅燒三杯清蒸糖醋勾芡...
我就圍繞在這些名詞與煤油煙之間食慾不振
但也越來越習慣連上
與兵越來越熟
越來越不想放假
身邊的人有人煩惱著感情
有人煩惱事業
有人煩惱家庭...
我則夢想著可以一直積假搞個提早退伍趕緊出社會找工作...
所想的事情越來越簡單
生活越來越單調
儘管作菜的興緻仍高
卻隱藏了許多不確定因素
這不確定因素困擾著我
我還能待在伙房多久?...

除了這個 我還在渴望著某些事
是打從一開始就有的渴望
渴望 但仍遙望...

狸之倒數 2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