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前 我乘坐小型客機從澎湖返回台灣
40多分鐘的路程
坐隔壁的同梯第一次搭飛機
神情果然雀躍許多
重新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心中卻沒有多少踏實的感覺
畢竟 八天後還是要回去的

放假這幾天只是把先前沒有看完的片子全部消化殆盡
日劇 動畫 電影
連Heroes第三季都看完了
赫然發現演中村的岡政偉同學也演了”特務行不行”的番外篇
還發現原來他被提名艾美獎和金球獎影集最佳男配角
原來東方臉孔搞笑風格在西方世界還是挺吃得開的
孔慶祥原來不算是特例...

前天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殺去台中找牛
剛被裁員正賦閒在家的他還在尋找他的下一份工作
當天從廚房醒來卻發現老弟和她女友正佔據客廳整張沙發睡覺
連讓我坐下來看個電視的地方都沒有...
一火大(當然不是真的火大)就決定提起行李往台中出發
可憐的牛近一天的時間內都在想著要帶我去哪裡玩
撞球場和保齡球場...
我們的娛樂選擇原來一直都沒有多少長進
開起電腦就打起魔獸all star的牛還遇到了猴子
猴子也是找了好久的工作沒有下文
而MSN上的阿凱也在新工作中努力著
阿泰始終都待在桃園 規劃著未來創業的道路
阿尼還是一樣當總裁 空霖則在101高就
麻豆和麻嫂的婚禮沒有下文
London在宏達電裡的日子也是一個未知數

默數所有當年”天下會”成員
都一個個有他們的事業在拼搏(當然也有失業的)
明年的遊戲業景氣似乎前程看俏
對於明年找工作的我來說是一項利多
此時學弟妹們也正在拼死拼活準備著總審
想想過去的今天BIZZ團隊正不眠不休地勾勒出整個遊戲雛型
充實的日子卻也無情地溜走不回頭
到現在仍然讓我回味無窮

明晚五點半的飛機又將遠離台灣土地
踏上澎湖隨之來的是寒流
我想也許當晚我就會站起夜哨
並在呼嘯整夜的風聲與無光害的環境中與世界一同倒數
5...4...3...2...1
新年快樂~~各位

狸之倒數 27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