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問我有沒有接到二阿姨的電話
我搖頭
他說二阿姨call我要我入伍前去台中玩一趟
我發覺今年才打斷了我連續二十多年每年至少要去一趟台中的記錄
原因無他 當然是為了畢製

昨天中午CASE業主來電說要下高雄一趟
順便會在台南過夜找我討論進度
心想這位大老闆還真是大忙人
三不五時就往全台到處跑
傍晚在成功路上的摩斯漢堡碰面
還跟一位北大生 我是指北京大學 用SKYPE越洋連線
聽他在跟一起來的朋友稱讚那個北大生比台大生還優
讓一旁的我內心有點小小不悅
當然 對方的程式力的確不簡單
做出來的東西有兩把刷子
不過論工作態度我們也是不輸人的
討論完BOSS要請吃飯
剛好他的另一個朋友也要來
開了一輛老牌名車就到中正路巷子裡的一家火鍋店用餐

跟三個不熟 甚至有兩個才初次見面的中年人一同吃火鍋是種奇妙的感覺
對面兩個不認識的中年人開始毫不遮掩地
說著最近去了哪間越南店 哪家卡啦去玩
還說小姐服務態度不佳是不對的喔
我見鍋中繁盛 反正也沒話可聊就不客氣了
隨後跟BOSS又到附近KFC繼續未完的討論
他偷偷說 其實他並不喜歡那種地方
因為那兩人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而他還沒有結婚
所以...原來已婚的中年人對於一點點出軌的行為是很容易滿足的呀
我們也會成為那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