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一輩子裡可以明白什麼事情對自己是有價值的?
有些人幸運地在犯下錯誤前一刻了解
有些人則不能
甚至於至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才知道


兩禮拜前老師通知銘傳之聲要做電話訪問
對方的確當天打了電話過來
只不過那時我並不在手機旁
而之後也沒有電話再打過來 so I missed it
可能只是因為是錯過銘傳之聲而不是中廣吧
感覺不是很痛 也不癢
不能去東京電玩展參展倒讓我癢了些哈哈


曾經有人教我 想要學會某件事
就必須讓自己的身心人都長時間凝聚在那上面
一年前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因為對自己幾個月下來的心血投注
換得別人對我的認同 贏取別人的注意
但 對某件事過於投入是有副作用的
對於相關的事物反應會變大
相反的對於不相關的事物 就顯得漠不關心
人們都說做任何事不應該有所偏執
我卻漸漸找不到可以令我熱血的東西
彷彿每抓住一樣東西就得死抓不放
放手的感覺是什麼 what "let it go" means?
K歌情人休葛蘭講過一句話
大意是"不想放開悲傷的回憶是因為怕失去了為它傷心的理由"
不放手是因為不想忘記
但手握著的回憶 竟卻又如此的少...
獨留空杯無人共飲 人生 真他x的脆弱

時間的流逝不禁讓我焦躁起來
Fate,Destiny,To be somebody's hero
Damn!!
快讓我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