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主機上的米拉睡得很香
輕摸她的頭都沒有驚醒她~
連跑三天台北~或許她待在家裡玩得很累吧~
最近她頭上結了一些痂~
大井妹說可能是跳蚤~
小何說可能是抓頭太用力抓破了~
Anyway我可不希望她變成了禿頭...XD
只好把她的指甲再剪短一點~
最好別用上伊莉莎白頭套~我想她對變成傘蜥蜴可能會很困擾

連跑三天台北~很累~但卻事事不順
周五系際盃壘球第一戰~
被剝奪了上場守備的機會~
身為大四~也自認守備能力不差~
也許因為右肩膀有傷的關係而影響了傳球力~
還好打擊還算有所發揮~
不過前面一棒學弟實在太扯了吧~
還說打過棒球校隊~守備普普就算了~
跑壘觀念幾乎等於零~叫人相當難以接受~
多次攻勢就這樣中斷在他手上
還好首戰還是以4:2小勝國企~也贏得了第二天打進四強賽的機會~

周六~系壘的陰霾持續著~
周四被宵小偷走了四支球棒~其中一支還是7500的黑武士鋁棒~
可憐的老冠也被A走一支手機和兩萬多的相機...
十點的比賽一樣在美麗華附近的美堤河濱公園壘球場
經理雅雯來球場還遇到一點小車禍還弄丟了錢包
面對傳統強隊企管
雙方投手幾乎都封鎖了對方的打線~
兩邊都各只得了一分而已~
小的不才 沒得到守備機會就算了~兩打數一飛球一三振實在可憐
一直來到最後半局
後攻的企管掌握了最後一波進攻與兩次野手失誤拿下致勝的一分
一分飲恨也結束了四年多來我在系壘的日子~
一勝三敗...一勝還是昨天才拿下的...
然後~眼睜睜看著企管在準決賽中Call掉風保系壘
與另一邊激戰九局延長驟死賽才靠再見失誤贏球的財金爭冠軍
擁有多名校隊成員的財金果然一如以往堅強
最後以5:0拿下本屆冠軍

真正倒楣的事才在後頭...
摔車皇后兼系壘經理雅雯小朋友居然又在迴龍舊山道上
為了躲路邊拋錨的機車剛好跟從內線切到外線的小貨車發生擦撞
可憐了有舊傷的雅雯和後面載著的小學妹~
雙雙送到敏盛醫院~怵目驚心的景象讓我想起好幾年前還是資管大二的時候
猴子在黃昏市場旁的事故~讓他斷了下巴 錯過期中考 最後還因此休學~成了學弟...

就這樣~大家從七點就趕路到球場比賽到中午車禍跑醫院~
一直到晚上幾乎都沒吃東西
亞致只有皮外傷~躺醫院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雅雯又傷了舊處~後續觀察

周日要和北教大資科系開會
挺著兩天來的疲憊又坐車來到北教大開會
角色控制與AI的部分因為我先試出來了~
讓北教大的同學反倒有些驚訝
但我們仍需要更細節上的微調和除BUG
但讓我們頭大的反而是自己的組員
創作如果是人家說甚麼你就做甚麼
完全沒有對自己的要求~或是對作品也更高的熱情的話
整個進度不要說如期完成~可能還會因非預期因素導致拖延
做遊戲就是這樣~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
所以我們才會需要不斷地開會與討論~再經過測試找出癥結
但有人始終不了解自己的工作有多重要
以為只要交出去了就沒事了?
然後還對別人的指正拼命辯駁~
似乎自己一點也沒有問題
從周二停工到現在還一臉不在乎
13號就是期中審了~團隊的氣氛似乎~沒有那麼地濃厚...

累積三天的疲憊~希望拋開之後~把元氣找回來~

PS.米拉新怪僻~喜歡搶我的椅子坐~
我一從椅子上起來就馬上躺在椅子上霸佔著
但我有不忍心趕她下來~就變成貓躺在椅子上~
人得站在一邊用電腦的怪現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