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排一下米拉一天的schedule好了~
從早上七點算起~用前爪拼命把衣櫃門打開~把裡面的衣服都掏出來~然後自己躲進去~
通常~在她成功之前我會被吵醒~然後敲她的小腦袋給她點警告~
持續個兩三次之後~我知道我已經睡不下去了... 
再來~如果碗裡沒有食物~她會開始在腳邊磨蹭~要你給她的碗裡加料~
這時你有兩種選擇~給她一把貓飼料~還是一個貓罐頭~
萬一選擇後者~當你用鐵湯匙在罐頭上敲兩下之後~
米拉就會開始瘋狂哀嚎~因為她知道~今天有好料!

這個角度有點福音戰士... 之後彼此相安無事幾小時 米拉會趴在廁所門口
原因是因為廁所地板的溫度夠低
米拉日益龐大的身軀拖著肥嘟嘟的小肚肚需要它
再說她是黑貓~所以我想是會吸熱吧~呵呵... 
我不知道通常她會睡多久~
她就這樣瞇著眼 有時把臉整個埋進腳掌裡
耳朵湊進偶爾會聽到她的呼吸聲~不過~通常一點小舉動都會驚醒她就是了... 

在偷瞄~眼神有點彌留...XD

過了中午...對~她還是在睡覺~直到她覺得自己有點餓了~才會去找她的小碗~
如果她吃飽了~就知道她的作怪時間又到了
開始莫名地橫衝直撞起來~尾巴是整個豎起來~耳朵往後收
你可以清楚聽見米拉的爪子在地板上磨擦產生的聲音~這表示她有多拼命的在跑~
這時候最好的選擇是打開門讓她出去放放風~
不過膽小的米拉卻頂多只敢跳上走廊上的欄杆邊徘徊
不理她~過個十幾二十分鐘後她就會在門口哀叫求你開門讓她進去... 
玩累了~下午又是她的睡覺時間~吵醒她~她會緩緩地坐起來~
先把身體弓起來舒展一下然後微微仰頭望著你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囧
抓起來抱一抱~甩一甩~揉揉圓滾滾的肚子~
她會叫幾聲表達她的抗議~然後跳上窗台隔著紗窗望著外面的世界
偶爾會被飛過的鳥兒給驚嚇到~偶爾會好奇外頭的野狗在吠叫~
偷偷摸了一下米拉的尾巴~她又會馬上回頭看看怎麼回事~
所以說貓~我覺得牠是種喜歡大驚小怪的動物... 

望春風~若有所思

晚上天氣總算涼一點~她又想開始作怪~
有時拼命把衣櫃門扳開 有時在已經破到不行的紙箱上磨爪子
有時又到處翻箱倒櫃 有時也跳上桌子到處亂搞
由於她的體型已經不若當年纖細 所以往往打翻一堆東西(怒)
晚上若早點睡~米拉也會跳上床~當然他不是要跟你一同睡覺~
而是抓起尾巴開始舔了起來~然後不停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我想 每隻貓咪都有屬於自己的呼嚕Style吧
而米拉的style是我看過最怪異的一隻... 
當然我也只有看過一隻啦哈哈XD 
農曆七月轉眼間又要到了~
當晚上燈光全暗下一隻雙眼發亮的黑貓在角落開始呼嚕呼嚕起來的時候~是不是會很嚇人呢~囧
至少~我常常不小心踩到她... 

.........= =

寫這篇文時Fi英國排位賽Hamilton在家鄉又拿到桿位
一介菜鳥第一年目前為止就達到百分之百完賽上頒獎台的機率
真是夭壽的死小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