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結束2007年新一代設計展
才剛要幫大四學長姐準備送舊活動
不到一個月 這個挑戰的棒子就傳到我們身上來
銘傳設計學院也因應他校實力不斷強化
而促使了離開新一代有十年之久的商設系回歸~
並首度將在明年2008新一代展中盛大舉行三系聯展
到時想必是盛況空前~
而在此一氛圍之下 令人頭大的進度審查也將接踵而至~
看過許多美術班或科大出身的學生
不論是畫畫素描總是如此地匠氣十足
而以一個從正規高中上來
曾經念過資管再跳來數媒的人來看
事實上我的美術基礎是極度...極度缺乏
那些Painter和Photoshop作品
雖然我很努力想要學好它們
但事實上很多東西都是需要長時間不斷練習的
但是...我最沒有的 其實就是時間

突然想起國中時某人說過的一句話
完美的人只是善於藏拙罷了!
明白要成為一位好的設計師 手繪能力並非最重要
重要的是顱內的創意(Sorry拿你們的”顱內獨裁”提案偷用一下:P)
技術不好 概念夠的話其實可以用很多不同的媒材加以克服
基於此論點 讓我一度拋棄畢製想要做遊戲的念頭
轉而投靠多媒體組~ 
But... 
SB劇本入圍4C讓我的思維再度改變
如果我完成一部完整的企劃
把企劃轉化成一款心目中想要完成的遊戲
那這一切不就太完美了... 
這個念頭不斷地在顱內不停地說服我~
隨著企劃的逐步完成 設定漸漸補強
與資工的同學談妥未來的合作計畫
似乎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規劃下開始上了軌道~
似乎一別以往 自身的執著總算不再有意外阻撓~
似乎... 
語音未落 就在期中期末作業滔滔不絕淹沒而來之際
事情又開始變了樣~原本談妥的合作生變 讓整個節奏遇到亂流
恐怕沒辦法按照預定報名創作組而改投提案組
當初幾乎所有同學都不看好
因為他們都明白製作一款遊戲需要投入多少時間和心血
而他們 並不想冒這個險~
現在這個險峻態勢已經形成
 U Know I know
我不可能也不允許讓自己的大學生涯拖到第九年就因為畢業製作開了天窗~
而我希望我不會失敗 儘管事情並不如預期...

最後來段題外話
恭喜前兩天加拿大站車子被撞成稀巴爛的Kubica能夠全身而退~
萬幸! 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