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八個月前所預料的
八個月後的今天我以休退之姿適逢第27個生日
我也如往常一樣雙開甚至三開各種OLG
外加msn和Facebook
彷彿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一般
的確 快樂的休退時光比起先前在伙房熬著在營天數時的苦悶有如天壤之別
甚至不打算退伍後休息幾個月
而是要即刻整理好作品並登履歷
動身上台北完成已停頓一年的志途
人家說30拉警報
我又何止只是拉個警報這樣簡單
閃爍的警示紅燈不只在我頭上鳴放
也在我的家庭中出沒

今天所有一起休退的同梯都已返台
並計畫好要去墾丁兩天一夜
對他們來說退伍便是自由的開始
對我來說亦然 但也訴說另一道枷鎖已悄然扣上
要拉著我走下另一段路
我留下最後的七天返台假
決定北上會會朋友 最好也可以接觸一些工作的事宜
所以我又想了新的企劃案
試著勾勒出它的商業性.回饋機制與娛樂價值
滯轉了十個多月的腦波馬達不曉得能否承受再次運轉
我懸掛上全新的態度 準備好面對

27歲 對很多人來講是夢想的中繼檢視點
對我來說 卻只是一個開始
所以 我不想輸 不想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