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在永和旅館裡過了一夜
一早起來牛猴雙雙都要回去了
所以我到底上來台北是要做什麼呢
我自己也想不透...
開始翻遍手機裡所有電話
台北人一個個揪出來
有的還沒起床
有的要上班
有的等一下有活動
甚至我還挑到倉男兒子剛好生日要去相館拍照
也太巧了吧...
總算精羊給了老夫幾分顏面
到昆陽去碰個面聊聊
聊聊他在緯來的遭遇
小提一下各主播的八卦
還有其它同學的動向
當然大部份男生都在當兵
只有少部份還在延畢凹時間
有人跑去做動畫
有人跑去做電影宣傳
有人跑去做JAVA GAME
有人跑去搞幼幼台
有人跑去東森購物
有人跑去空中英語教室做網頁
有人還在龜研究所
有人自己接case家裡蹲
有人在設計公司當美工美編倒茶小妹
有人出國了
也有人回來了

那我在幹嘛?
有人要介紹遊戲企劃缺給我
無奈這個兵要當到九月底
世事難測 景氣也是
我們的未來也是
坐在昆陽站對面的網咖
心情又不由得煩燥起來
下次記得告訴自己
不要 再~亂~衝~了...
可是這二十年華的尾巴又該怎麼辦...

狸之倒數 第19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