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小時候的模糊記憶之外
對高雄的印象是很弱的
業主近中午又來通電話要我到新左營車站跟他會合
要介紹另一個Designer給我認識
第一次坐上從台南南下的電車來場短征

過了幾站 坐在旁邊的一位大哥突然問我澄清湖怎麼去
我一時還沒會意過來
”澄清湖應該很偏僻吧”
”坐捷運能到嗎?”
”我不知道耶 我也第一次來”
嘰嘰咕咕有一搭沒一搭的問答著
隔一會兒 ”澄清湖...”
我問回去 ”你是要去看比賽嗎?”
”對呀 我沒買票 不知道要不要來”
”如果昨天兄弟輸球的話 我就不會來了”
”明天天母的票我已經買了”
聽起來應該是北部人 還是個兄弟迷
”新左營站有高鐵 那應該就會有高捷囉”
坐電車遇到一位中職迷
以現在的世道來看實在難得了...
今晚蕉農們也沒有讓他失望
明天他就等著丟黃彩帶了...
可是怎麼說 我也是個鋒迷呀 哈哈

擠滿外勞與辣妹的電車看不到外頭
憑著電車的起起停停默數八站就是新左營站
業主對摩斯漢堡似乎情有獨衷
今天也約在那碰面
依舊是快要沒電的NB
趕時間地給他們倆看一下進度
多天來幾經修改設計
”看來差不多要完成了嘛”
我心想你的美術們還在酣眠
周三都要入伍了還看不到半個場景
No Scene, No Next
那位在地的看起來是位小帥哥
”臉皮可以跟我交換嗎”心想= =

尷尬的時刻到了
業主要我把原始檔copy到NB上
”ㄜ...可以先匯款嗎”
看來業主聽出我的顧慮 不過還是很尷尬
一旁高雄在地的Designer也乾笑了兩下= =
(我還是很好奇他到底從哪裡找來這些人來幫他做這些case)
(每週全台走透透 高鐵對他真的很好用)
當然我絕對不是要質疑他的信用
”因為老師有講過 這部分的規矩還是要有的嘛 哈哈...囧”

總算也沒有空手而回 
傍晚再殺到花園夜市12街飲料鋪
一千元狠狠砸在吧台上
”我要一杯一千元的綠豆沙”
”這個月的市內電話費就幫妳出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m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